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中心组织召开国际履约及环境项目管理专题培训会

为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履职能力,进一步丰富中心职工对国际金融组织贷赠款项目管理、国际履约动态及国际环境合作热点的政策学习,提高政策业务水平,强化项目管理能力,1011日上午,云南省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中心组织举办国际履约及环境项目管理专题培训会,全体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培训邀请云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杨丽琼高工,她结合多年来从事环境保护多领域国际合作项目管理经历,以“环保外资项目管理经验”为专题,围绕“外资项目类别、项目设计”和逻辑框架分析法等内容进行详细授课。我中心部门负责人和有关项目负责人分别以“国际履约项目管理及国际环境合作热点”“国际金融组织贷赠款项目管理(世界银行贷款云南城市环境建设项目)”为题,对汞的水俣公约主要内容、中国聚氯乙烯生产汞削减及最小化示范项目实施情况、国际环境合作热点以及世行贷款项目申报、组织管理、教训启示、相关主要政策文件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图片2.png

此次业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让全体职工对国际环境合作项目及实施管理有了进一步深入认识,丰富了年轻职工解决项目实际问题的思路与方法,深入探讨了拓展国际环境合作项目新思路,发挥中层干部“传帮带”作用,为今后项目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