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2022年4月7日上午,云南省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主题宣讲活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云斋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6127.jpg

中心党支部把开展理论宣讲活动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一项重点任务,结合“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制定理论宣讲活动实施计划毕舒林和王佳佳2名党员同志以“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进行了理论宣讲,歌颂了云南地方党组织在抗日战争时期做出的重大贡献,讲述了云南省环保铁军在开展生态环境对外合作和扶贫等工作中的感人事迹,唱响了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

IMG_6132.jpg

IMG_6157.jpg

王云斋同志指出此次宣讲准备充分,效果良好,展现了“围绕主题讲故事、突出特点有内容、贴近工作引共鸣、对标先进争一流”的特点,强调要以活动开展为契机,充分调动全体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牢固树立“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的工作理念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达到锻炼队伍、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