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中心召开参与COP15第一阶段会议总结分享会

         2021年10月28日,云南省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中心召开参与COP15第一阶段会议总结分享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在国家执委会、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的领导下,对外合作中心秉持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积极参与并圆满完成了云南省筹备办和厅党组交办的各项筹备工作任务。对外合作中心负责组织实施的全球环境基金“建立和实施遗传资源及其相关传统知识获取与惠益分享的国家框架项目”云南试点示范项目作为云南省生物多样性惠益分享的成功案例在COP15云南生物多样性保护实践与成果展上进行了专栏展示。COP15第一阶段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国家相关部委和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赞誉。

        会上,参与COP15第一阶段会议筹备工作的6名同志分享了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全体干部职工深刻体会到大会筹备之艰辛,大会成果之不易。通过参与大会筹备工作,充分锻炼提升了中心干部职工统筹、协调、合作能力。

1635505570(1).png

        会议认为,对外合作中心举全中心之力助力COP15第一阶段会议的筹备工作,赵铮、崔震宇等6名同志在参与大会筹备期间,严守政治纪律,严格自我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配合完成了生态文明论坛、展览展示、展馆解说等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COP15云南省筹备办和厅党组的高度认可,为大会的筹备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对外合作中心党支部特给予赵铮同志“突出贡献奖”荣誉,给予崔震宇、张海萍、高欣、毕舒林、杨涵5名同志“积极贡献奖”荣誉。

1635505683(1).png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按照厅党组的部署,积极巩固COP15第一阶段会议的会议成果,争取继续在COP15第二阶段会议的筹备工作中贡献新的力量,在推进生态环境对外合作工作中,努力践行“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