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云南省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中心党支部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百年风雨同舟,一百年砥砺前行。2021年7月1日,我们终于迎来了建党一百周年华诞,这个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云南省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云南省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中心党支部在办公区域入口、走廊等醒目位置悬挂“热切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标语,张贴“中国共产党万岁”海报,在单位内部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氛围。

41c59eba262937b60ca1fa591ce7e89.jpg

7月1日上午,云南省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党员集中观看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着装整齐,党员统一佩戴党徽,跟随庄严的仪式,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动的心情不言而喻,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2.jpg

     会后,云南省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中心党支部立即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老党员进行学习讨论。全体人员均表示通过党史学习和观看庆祝大会,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每一名党员都应践行的使命担当。青年同志也纷纷表示期待加入中国共产党,传承红色基因。在生态环境对外合作的平凡岗位上,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谱写生态环境对外合作事业新篇章。